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巩义市蓝宇净水材料有限公司

活性炭, 滤料, 填料, 水处理药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耐磨地坪金刚砂 环保硬化地坪耐磨金刚砂河南陕西
耐磨地坪金刚砂 环保硬化地坪耐磨金刚砂河南陕西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1耐磨地坪金刚砂 环保硬化地坪耐磨金刚砂河南陕西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04 06:3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耐磨地坪金刚砂 环保硬化地坪耐磨金刚砂河南陕西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国标 品牌: 蓝宇金刚砂
种类: 刚玉 适用范围: 研磨
加工定制: 材质: 金刚砂
粒度: 1-2mm 型号: 耐磨地坪用
规格: 1-2 商标: 蓝宇
包装: 25KG 产量: 20000

“耐磨地坪金刚砂 环保硬化地坪耐磨金刚砂河南陕西”详细介绍

金刚砂滤料定义:
  金刚砂,SiC,又名碳化硅。纯的是无色晶体。密度3.06-3.20。硬度很大,大约是莫氏9.5度。一般的是无色粉状颗粒。磨碎以后,可以作研磨粉,可制擦光纸,又可制磨轮和砥石的摩擦表面。由砂和适量的碳放在电炉中加强热制得。
金刚砂优势:
 河南金刚砂滤料研磨时间短,价格低廉。郑州金刚砂:喷砂耐磨层首选材料,该产品硬度适中、韧性高自锐性好、化学成分稳定、耐磨耐酸碱等优点成为喷砂工艺用磨料的首选。
金刚砂适用范围:
 牛仔布喷砂车间,造船厂。修船厂。钢结构厂。微粉厂。砂轮厂。砂纸砂布厂;建筑地坪业。用它制成的磨具,适于磨削抗张强度较高的金属,如各种通用钢材、可锻铸铁、硬青铜等。也可制造高级耐火材料。

喷砂金刚砂:
 喷砂磨料以优质金刚砂为原料采用现代新型独特工艺技术精制而成。RS喷砂磨料具有研磨时间短,效率高,效益好,价格低的特点。该产品硬度适中,韧性高,自锐性好,砂耗低且能回收循环利用,磨件光洁度好;而且化学成分稳定,耐磨、耐酸碱。该磨料介壳状断口,边角锋利,可在不断粉碎分级中形成新的棱角和边刃,使其研磨能力优于其它磨料。尤其是其具有的硬度高、比重大、化学性质稳定及其特有的自锐性等优点成为喷砂工艺用磨料的首选;同时更是喷砂除锈清理工件,研磨抛光的理想材料。
金刚砂的使用范围:主要应用在建筑方面
       煤矿、洗选煤厂基建中:各种煤仓、漏斗、溜槽等内壁耐磨层;煤柱、梁等表面耐磨层。
价格说明:本产品由于原材料等因素的变化,以上报价可能与实际产品价格有所不符,订货前请先联系确认,敬请谅解,谢谢合作!
座机:0371-64223378  移动电话:15038335085     15515770601
1、关于途中的时间,整车或者配货两天就可以运到,物流大概需要三天左右,因此您要在订货前留足途中时间,我们给出的时间仅供参考。 
2、很多地方的货运是不能直接到达的,中途需中转数次,以防运输途中有损坏现象,因此您一定要先验货再付运费。
3、货运的价格,在运费的计算上有重货按重量,抛货按体积,我们会货比三家后选择一家价格优惠且服务相对好的运输点。
 我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自来水、石油、化工、电力、冶金、造纸、工业污水、城镇废水和
给排水处理等领域。 本公司位于河南省巩义市,公司全体员工,以可靠的产品、优质的服务、
良好的信誉,热忱欢迎广大客商同仁、各界朋友莅临指导、洽谈合作。
固话:0371-64223378 
电话:15515770601 15038335085 微信同号
QQ:1542148124
联系人:王经理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